好菜 猫奴 ///心中有个岛.
 
 

猫舍:

拍照的橘子 - chihato:

家早已不像家。

自己一个人在北京时日日念叨的家,回来时却像旅馆。

所有的东西都不是我的。

没有网,电脑被搬走。

洗漱用品要自己带回来。

换下来的衣服都是直接塞回行李箱里。

照片是前两日在姐姐的咖啡馆拍的,本想修了再发上来。

一直没有机会完完整整的把Photoshop下载下来,于是没修的图也就这样搁置了。

今天几乎一整天都在家里,眼睛很疼,无法出门。

想做个下午茶,什么材料都准备好了发现黄油和奶酪不见了,奶油被冷落在没了点的冰箱里,坏掉了。

然后所有的情绪喷薄而出。

哭了很久很久。

我只是很想要个家而已。

我离开再回来东西还在,家还在,我的安全感还在。

我就突然好想结婚,立刻,马上。

 

收拾收拾洗个澡,出门遛狗。

找到一家网吧,坐在烟味浓重的环境里在电脑前敲下这些字。

原片发吧。

最自然的状态最好。

顺带推荐首歌。

Amandoti  -  Gianna Nannini

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3067667

 

15 Jun 2013
 
评论
 
热度(65)
© CISPLANET. | Powered by LOFTER